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小天使酷愛血腥虐殺片,斷肢殘臂不夠,我不愛;手法老套,我也不愛;死法不夠慘,我更不愛,於是常常有新的這類電影上映,我都迫不及待殺到美麗華去,但這年頭的導演、編緝不知道是混什麼吃的,每每讓我敗興而歸,這部【惡夜30】也不例外,甚至一度讓我想起身走出電影院。

故事和片名一樣,淺顯易懂,在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每年都有30天沒有日出,而今年居然有吸血鬼來參一腳,試圖把居民全部殺光,催毀整個小鎮,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這部電影應該很不錯,至少可以預期整片雪白世界將被鮮血染紅,上頭盡是碎肉、頭顱、殘肢…。是的,沒有錯,一開始吸血鬼下手的那股狠勁真讓我對本片投入信心,但愈到後來,導演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竟然變成「失和夫妻信心大見證」,喵的!這明明就是限制級血腥殺人電影阿!誰要看信心大見證阿!而且把殺人淪為「兒戲」,為見血而殺,手法不殘忍就算了,還完全沒創意,實在太讓我失望了,從「信心大見證」那段開始,我心裡就不斷冒出「看!歹戲拖棚!」這五個字。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5 Sun 2007 00:08
  • 月圓

今天的月亮好大好圓,在呼應我的心情嗎?之前低潮的狀況,這幾天以來,漸漸一掃而空,心情就像月亮一樣明亮。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上來分享,大家也知道,一個跛咖的人哪兒也不能去,生活圈狹小的讓人可憐,每天的生活除了乏味,就是無聊,更別奢望能有什麼不同的事情了,但是,今兒個終於有難得令人緊張、刺激的大事發生了!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我的表現真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話說今天下班,便和朋友跑去呷飯,當然不免喀了幾杯酒(冬天喝熱熱的清酒真的好棒),然後便乘著小黑回家啦,就在我家前面路口的紅緣燈,很習慣地就給他紅燈右轉啦,轉過去不到50公尺,靠夭!條子杯杯在向我招手!於是只好乖乖地停下車來。

條子杯杯:小姐,妳看一下後面,現在是黃燈,你在剛剛右轉了,那就是紅燈右轉喔,行照、駕照有帶嗎?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17 Sat 2007 22:42
  • 秋收

秋天了,大家的衣服都厚重了起來,人的心,是不是也會跟著封閉呢?

二個小時前才跟人約好明天早上去草嶺古道走一走,現在卻又想一個人自己去,不想讓人吵,不想有人跟著,到這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自我放逐,慢慢把最近一些事情理出頭緒。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事,真的可以不懂,就不懂吧。
這是逃避嗎?就算是又怎樣?只要能對大家都好,當個笨蛋又何妨?

今天說的話,我聽進去了,但還是選擇不懂,經過這麼多年,漸漸也該知道怎樣保護自己,怎樣保護別人,既然知道裝傻是最好的選擇,那就繼續裝吧,有時人心真是難懂,我還是選擇不懂的好。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