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從未攀過雪山

從未穿過冰爪

從不知道"冰攀"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體驗就直上六千多公尺高的島峰

文章標籤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對政治不太有興趣,但這些闌尾實在讓我排便不順,簡單陳述我對此新聞的想法。

反同性婚姻修法 呂學樟「人獸交」說法挨批

首先,聯合國或其他國家打算用男女還是什麼字眼是他們的事,台灣社會有自己的觀點,沒必要跟著其他國家打轉,套一句我老木常講的「人家說大便好吃,你也跟著去吃嗎?」更何況,美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已經部分承認同性婚姻合法化,若要參考其他國家的法案,請別忘了參考這些國家,每個觀點都可以拿來討論,但不要說其他人都怎樣,所以我們也要怎樣。

其次,呂學璋說「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還什麼交的」,同性婚姻是指雙方都是和自己相同性別的人的婚姻,不懂為何他為何故意要把對動物有性衝動的人放在一起來談,牛頭不對馬嘴。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澳洲後,每天都過著修身養性的生活,雖然生活總有些不如意,但呼口氣訐譙一下,總是可以平順過去,但今天早上,澳洲按摩協會寄給我的 emal 讓我整個大爆走。

今年六月底,我的會員資格即將到期,所以,趕在六月初就把續約的資料掛號郵寄過去,如果有什麼問題,還留有二個星期的緩衝時間。東西寄出去的隔天,我打了幾通電話去確認,但都忙線,不然就是沒人接電話,估計是辦公室太忙,於是寫了一封 email 請他們留意信件,隔天,我依然持續試著打電話進去,好不容易終於接通,表明來意後,總機說她去幫我看一下,請我在線上等一會兒,然後確認有看到信件後,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殊不知,二個月後也就是八月中,協會辦公室 email 過來說沒收到我的申請表,要我補件,這時我有點小火,回她"我用掛號寄出的申請書應該已經在貴協會,請確認後回覆",然後就一直無消無息直到今天九月十八日,那個人完全無視我上一封 email 寫的東西,只跟我說"沒有妳的繳費資料,請給我妳的信用卡卡號 ASAP",幹! A 妳媽啦 A, 看到 ASAP 這四個字母讓你祖罵整個火就燒起來了,士可忍,熟不可忍! ,於是回她 email 如下,當然這封信不只是寄給她,也副件給協會祕書和新會員招收部門,不衝到妳失業,妳他媽的以為我好惹的。

Hi Katrina,
I'm very DISAPPOINTED by your service. I sent you my renew application form by register mail(531725120013) via Post Office, and the next day call to your office to confirm but no one answer my calls, then I sent the email for the same reason but still didn't get any reply until 12 August. And during this period of time, I kept calling to the office and someone finally answered my call, and she told me that she found my application form has already been on her co-worker's desk, which I assume I'd done my part. Then in 12 August you sent me an email that told me I haven't renew my membership. This is rediculous! And now you are just pushing me to give you my credit card number, not even an appology for losting my form? That's very irresponsible.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就用今天的試駕筆記記錄一下最近在專研的事情吧!

最近要購入人生第一輛車,眼下的選擇是 VW Polo 77TSI DSG Comfirtline和 Ford Fiesta 1.0L Ecoboost,今天中午去試駕前者,VW 果然還是一貫沉穩的德國風格,但該表現的時候,又可及時展現其爆發力,雖然 Polo 只是 VW 的入門基本車款,但在安全性和動力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試駕感想分述如下:


1. 車內空間-與我們同行的銷售人員是個身高超過 180公分、身型精壯的男生,他坐在老外後面,腿還很正常擺放,頭也沒有頂到天花板,而換我坐在後座,膝蓋離前座還有1.5顆拳頭遠,所以我認為算非常好的。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9.jpg  

-「媽! 我在尼泊爾的山上,聽說現在氣溫是零下 25 度,聖母峰、Nuptse、Luptse 都在我旁邊喔! 」站在 Kala Patthar(5,550M) 山頂全身發著抖拍下這難忘的一刻

D7-11月17日

8:30 Dingboche (4,410M) -> 10:30~11:45 午餐 Thukla (4,620M) -> 1:45 抵達 Lobuche (4,900M)

文章標籤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