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了

前二天休假,在家搞這個網誌、玩玩相機

拖到昨晚終於"想到"要寫尾牙表演的腳本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忘,只是被其他的事務誘惑了,如我的愛機小P、電視…)

拖到不能再拖,只好認份地關掉電視、收起小P

強打起精神,開始準備打開創意之窗

此時已是凌晨二點了…(只能說人賤,愛拖…)

 

喵…沒靈感耶…搥頭殼搥半天…無效…怎辦?

對了!寫這種東西之前,一定要先上「創意之都」巴哈KUSO啦~~

沒上巴哈怎麼能知興替?上上上!!

"哈哈~~~好好笑!"

不知不覺中時光飛逝

待我回神,已是三點半啊~

媽呀!!!!!寫這麼久才寫第一段~而且這是第一次討論時說好的詞兒~

 GOD~想睡了耶,不行不行!醬我怎麼對得起毓萱加架(姐姐)

我要認真,開始"認真"找網路笑話

貼貼,改改,修修

歷時1小時30分鐘

果然認真的小天使沒什麼做不到的

哈哈哈哈~反覆讀了幾遍簡直就是為我們寫的詞兒呀!

沒時間自滿了,已經五點了,厚來睏阿

想想今天的工作,早上好像有人要借場地…

靠~~是那個龜毛又機車的XX公司

他們八點準時會開始,而且七點多就會有人到了

喵的咧!!那我不是七點半前就要到了

七點半前到,七點就得起床!!

再罵一次喵的!我的加班費要跟誰算呀!!!

沒時間譙了,快睡吧!

能多睡一秒都算賺到

於是乎…

二個小時的睡眠

剛剛又跟大家去逛街…花了快三千…

現在已經快虛脫了

敗家後的快感完全不見

我好累…

老了

力不從心了

站不起來了

來睏

晚安

有事也別叫我~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