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小天使酷愛血腥虐殺片,斷肢殘臂不夠,我不愛;手法老套,我也不愛;死法不夠慘,我更不愛,於是常常有新的這類電影上映,我都迫不及待殺到美麗華去,但這年頭的導演、編緝不知道是混什麼吃的,每每讓我敗興而歸,這部【惡夜30】也不例外,甚至一度讓我想起身走出電影院。

故事和片名一樣,淺顯易懂,在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每年都有30天沒有日出,而今年居然有吸血鬼來參一腳,試圖把居民全部殺光,催毀整個小鎮,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這部電影應該很不錯,至少可以預期整片雪白世界將被鮮血染紅,上頭盡是碎肉、頭顱、殘肢…。是的,沒有錯,一開始吸血鬼下手的那股狠勁真讓我對本片投入信心,但愈到後來,導演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竟然變成「失和夫妻信心大見證」,喵的!這明明就是限制級血腥殺人電影阿!誰要看信心大見證阿!而且把殺人淪為「兒戲」,為見血而殺,手法不殘忍就算了,還完全沒創意,實在太讓我失望了,從「信心大見證」那段開始,我心裡就不斷冒出「看!歹戲拖棚!」這五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