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終於離開ITRIS,離開生活七年的台南,回到台北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住在嚮往已久的內湖,開始固網SALES的新人生,就大致分為五點談起吧:
 
休閒:為了排解壓力,我決定找件事情投入,藉著這件事情可以快速獲得成就感,所以,我決定開始爬山,因為只要選擇自己體力可以負荷的山,然後保持毅力、耐力,基本上都可以成功攻頂,當這個星期業績爛到不行,全世界都覺得自己是個垃圾的時候,攻下這顆山頭,台北市被踩在腳下,至少證明我還是很了不起的。
 
朋友:回台北後,和之前在台南沒辦法常見面的朋友又再聯絡上了,連在台南的一個朋友,也上來台北工作,讓本來以為乏味的生活,增添許多光彩;而最特別的是,突然和三年未再聯絡的大學好友聯絡上,過去一直以為她在大陸,想不到她一直在新竹,八月份也跑來台北工作,最讓人不敢相信的是,我居然和她一起唱歌跨年!
 
家人:和家人的關係,並沒有因為住比較近而大輻改善,反而更加確信我不可能再回去,我寧可二、三個星期回家一趟,或和我媽一起吃個飯、出去走一走,相信這樣對大家比較好。
 
感情:自從和前男友分手後,我一直覺得很愧對他,後來雖然總有出現一些人選,但在還沒確定自己想要什麼生活之前,暫時還是獨善其身吧。
 
健康:今年的下半年,尤其是愈接近年底的時候,身體狀況頻頻,先是臉上不斷亂冒痘痘,十月份沒事又迴轉讓車撞,到年底要大吃大喝前,又突然來個腸胃炎,認真檢討原因,我覺得是飲酒過量導致體質變差,看來08年該要認真控制了。
 
總體而言,2007是個轉變年,說「成長」倒沒什麼成長,但我跨出了一步,我從原本人人羨慕穩定的工作,跳到要不斷面對失敗和拒絕的領域,是退步嗎?我認為不是,人生嘛,總是要起起落落,沒有離開原本的環境,你怎麼知道下一個路口是什麼?

這幾天,一直找不到的MP3隨身聽、大學時期的獎狀,突然被我找到了,連幾個一直煩惱我,不知道讓怎麼解決的CASE,也莫名奇妙自己兜出解答,讓我對2008年心裡踏實不少,彷彿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等著上演什麼似的,管他的,總之,在08年開始之際,祝自己和各位看倌工作順利,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