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Sky同學再次苦口婆心地叫我去看中醫,而且大力推薦蔡小Mo看的那家中醫診所,反正我今天本來就閒閒的,就去給中醫看一看,想不到,醫生一看到我的傷處,馬上倒抽一口氣說「妳這個腳很麻煩,妳拖太晚來了」,醫生說,這個傷已經纖維化了,我可以選擇不去治療他,十年後說不定會自己好,但是如果要治療,那就要有心理準備,每天都要到診所報到,針炙、推拿至少要持續三月個以上,再觀察康復的狀況,現在醫生也不敢說到底要多久才會好。

其實這個傷早就該來看了,只是二個月前看過三總的醫生,他說二個月內腳上的硬塊會自己消掉,我也一直相信會自己散,就一直拖著沒看中醫,現在只覺得自己白痴居然相信三總的庸醫,自己也沒想到要好好照顧腳腳,再double check去看個其他家醫院也好,只是再怎麼自責也沒用了,我可憐腳腳漫長的復健之路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