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的週末晚上,本想看剛上映的【絕命聖誕夜】,來個充滿血腥暴力的Friday night,但卻發現本片當天23:45首映,無奈本人並不想等到這麼晚,於是轉戰豔陽電影院,租了【人皮客棧】,心想這玩意應該也是血腥、噁爛的,至少會把人殺了,再把人皮剝下來…屁!

以摔角巨星「大神Kane」主演作為主打,這傢伙的身材果然成為本片最引人注目的焦點,整部電影連個可以提神的辣妹美女也沒,所以只能把注意力放在這大塊頭身上,但導演卻也沒讓大神有大顯身手的機會,唯一可以突顯他肌肉的一段只是「人肉倒吊升降梯」,從頭到尾,平鋪直敘,且劇情老套,死狀平平,完全提不起興緻,只有連打哈欠的份兒。

本片是不是真的完全那麼鳥?是的!我努力擠出來的優點就是大神Kane的演技,他飾演一個自小受虐的低能兒,被精神異常的母親教導「代替上帝懲罰惡人」,當他把"惡人"的眼睛挖出來丟入水瓶時,完全表現出小孩又拿到一個收集品的欣喜,光是這點就讓我對他另眼相看,只是本片劇情實在太鳥,台灣片商的翻譯也著實和劇情扯不上關係,只能說摔角大神初試啼聲卻沒有好好選片,可惜了他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