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就嗅到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內心暗自相信今天一定會發生好事,果不其然,拆掉紗布後,發現腳腳傷處的顏色已經變淡,本來的硬塊也稍微軟化了,這是近幾個月來發生最好的事情。

晚上去醫生那邊報到時,醫生也說看得出來有進步,然後又幫我作「炙療」-燒艾草來燻傷處,聽說效果比熱敷好。雖然醫生都這樣大力鼓勵我了,旁邊的Wendy卻還是不死心,硬要我試試針炙,和醫生一搭一唱說不會痛而且會好得更快,可是我是俗辣,暫時還沒勇氣面對這麼殘忍的酷刑,所以我的復健之路還是在慢慢的進行中。

啥?照片?ok啦,等我拍了再上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