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乏味到讓我提不起鬥志,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洗澡,七點出門,七點半準時坐在OFFICE讀英文,九點開會,然後開始忙碌的一天,下班後,立刻到中醫生那報到,約莫十點回到家,上個網,看個新聞,十二點上床睡覺。於是趁著週休二日,來去太平山玩,把這本被陳文茜、胡志強等名人大力推薦的【祕密】讀完。

記得聖經上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要你願意相信,上帝便會賜給你」,這本書的中心理論也是如此,但作者Rhonda Byrne把上帝用「宇宙」稱呼,意義其實不重要,她的重點放在把自已"催眠",然後你就會融入到你的想像世界去,最後自然就會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舉例來說,想減肥的人絕對不可以說「我要減肥」,然後不斷看著自己沉甸甸的體重計指針,而是要想像自己身材火辣的樣子,並融入生活中,連衣服都買小號的衣服,到最後自然就會減成自己理想中的魔鬼身材。

本書舉了很多"神奇"的例子,我就不一一贅述,總結來說,我得到的結論有三點:
1.正面思考-任何事情都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2.意志力(念力)-大膽設定目標,並堅持下去
3.保持愉快的心情-無論情況怎麼惡劣,保持愉快的心來面對吧!
事事作到這三點,你就會是個成功、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