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4月9日,就是上新竹參加羽球比賽的前一天
蛇爸出了車禍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顴骨正面粉碎 眼窩下方骨頭也斷 右臉有疤和深凹痕
兩個月完全沒進食
因為上額脫落 牙齒裝牙套和綁橡皮筋一個半月
開刀開了八小時
現在就等整型
我已經找了3家醫生
每個都沒把握
私人的都不敢動刀~說要用打脂肪的
醫院目前都說 骨頭打斷重接囉
當時因為斷的很覆雜~醫生又只注意牙齒 他是牙醫 就有地方沒接到
還有傷口的整形~可能要等骨頭接好再找美容科處理囉」

聽到朋友發生這樣的事我很難過…
他還不到30歲
傷成這樣…
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可是什麼也做不到
只能安慰他:「放心!沒事的,要相信醫生的專業!」
「多休息,多補充蛋白質、蓋質,才會好的快」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說完後,我把MSN的暱稱改成「God Bless You. Please Be confid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