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post出去「烘爐地」這篇文章,馬上就有人傳這篇運勢給我看,還滿準的,post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大家也可以連進這個網站,去看看自己的星座運勢喔!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tony1970&article_id=10772987

2008年是巨蟹座迎接挑戰,再接再厲的一年

 

整體概況 ☆☆☆
今年度的木星位置在對宮摩羯座,正面沖擊著巨蟹座,這是你直接面臨外界叩門的跡象。對於他人給予的資助或要求,必須有所反應並及時采取行動。所幸處女座上的土星沒有太嚴厲的作用施加於你,甚至具有撫平和緩的效果,讓你能有充分准備和處理,將這些事情或提案逐一化為助力。你仍然跟以往一樣十分繁忙,但已經能充分掌握自己的時間。

功課學業 ☆☆
巨蟹座今年的學業狀況不是很佳,面對功課會有許多辛勞的現象,雖然已經付出努力,然而成績表現卻不穩定,這不免讓你感到沮喪。然而巨蟹座不要失去信心,只要持續再接再厲,之后必有良好的表現。

工作職場 ☆☆☆
玄王星帶來沉重的壓力源已經良久,今年木星又進入正沖,一起交互作用之下,使你遭逢到一些挫敗,你也能正面迎接這些挑戰而越挫越勇。在合作關系上需要多加留神注意,事業上也有許多需要與他人協調之處,因此人際關系是你這一年事業成敗的關鍵,你將謹慎處理溝通和語言的方面。值得慶幸的一面是,某些任務終於了結或者開展,都代表你進入了不同於以往的新局。

金錢理財 ☆☆☆
巨蟹座2008年的財運起伏很大而且非常劇烈,几乎許多筆帳目都不容小覷,以致於整個財務呈現极不穩定的狀況。至少收入進帳要能夠先鞏固好,這是你當前維持財務的根本,也能在面臨困難時惊險過關。尤其金融投資以及合伙方面,巨蟹座要特別小心,以免真的出了紕漏,造成往后難以收拾的局面。

戀愛婚姻 ☆☆☆
這一年愛情運稱不上好或坏,但是有許多現象和遭遇集於一身,產生不少問題與煩惱。有伴侶的你:感情關系或許有進一步發展,雙方共同擬定長遠的計畫。須克服一些不穩定因子,溝通是主要的問題所在。單身的你:或許是有桃花,但是需要自己懂得把握或者朋友提醒推動,表達力仍是增進感情很重要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