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尾端,我對自己並沒有什麼特別覺得歡欣鼓舞的地方,仔細想想,可能只有後來又留在工研院苟延殘喘這部份吧。今年四月本來已與另一家公司敲定要落跑,但因戴老大的一番話,讓我覺得其實我的付出他都知道,一種獲得肯定的感覺,所有的辛勞已得到慰藉,一切都是值得的,於是就留下來到現在。

為了尋找生活的樂趣,為了讓大腦不時可以運轉,我開始認真經營這個blog,有空、有想法就會post上來,不管看電影呀、看書呀、生活上一些不爽的事呀,反正小人物的心聲,有時只是希望有人在意、認真聽一下。

最近,開始統計blog的人氣,還滿欣慰的,每天都有大約十幾個人上來逛逛,在此,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管是路過,還是每天都會進來看看,我都很高興,至少我知道我寫的東西有人在看,對於一個經營者,這是很值得欣慰的喔!明年我會繼續下去,努力多看一點東西,才能提供更深的作品出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Happy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