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跑去看了無數友人力推的歡樂好戲【博物館驚魂夜】,我必須承認它真的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同儕少年、剛交往的男女朋友一起去看的電影,整個過程不用想太多,反正就跟著劇情笑就對了,雖然許多肥皂老梗穿其中,但像這種看到片名就知道會玩什麼把戲的電影,您就別對劇情抱持什麼期待,腦袋放空進去,此起彼落的笑聲會讓你龍心大悅,最後大家一起笑著走出電影院。

小天使我對電影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一切都要看電影對自己的定位而言:定位成虐殺片,那就必須有噴血、有肉塊;定位成劇情片,那就必須有令人捉摸不定的故事;定位成搞笑片,那就要讓觀眾自然發笑,管他是覺得男主角白痴,還是覺得女主角低能,本片還滿符合搞笑片的精神,在此提出幾個我覺得好笑的笑點給大家分享:

1.小龍撿骨頭:看到這邊我馬上就笑出來了,這隻巨龍居然像小狗一樣喜歡玩「撿回來」的遊戲,還像小狗一樣會搖尾巴,對愛狗的人來說,簡直是必殺絕招!讓人直呼「好可愛喔!!」。

2.原始人吃泡泡:我想到那幾個演原始人的演員吃得滿嘴奶油就覺得好笑(應該滿噁的吧?)。

3.賴瑞叔叔是壞人:賴瑞跟猴子一番見識,拿嬰兒玩具鑰匙作替身,小猴子發現偷錯鑰匙後,賴瑞極盡一切譏諷之能事恥笑牠,這段真是讓人笑到眼淚直流!

4.原始人化成灰:有點黑色幽默的成份,但它被掃街車掃走的那一剎那的確滿好笑的。

我絞盡腦汁只記得以上四點,有看過的人可以提出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