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裡很常出現精神病患殺人獲判無罪的戲碼,而這種故事演多了,也漸漸變成現實中眾所周知的逃罪方式,但是也有失敗案例喔,下面這個故事最精彩:

最近有則轟動一時的新聞,某女因得知懷孕,而與交往七年的男友論及婚嫁,但就在舉行訂婚儀式當天,才得知該男友已經結婚十年,並有一個六歲女兒。近日因媒體不斷追打這位男子,所以家人對外聲稱他患有「恐慌症」,幻想自己是「單身小開」,才會做出這種事情。

放屁!

根據估狗大神所言,恐慌病的症狀是「突然發生極度的恐懼、害怕和不適感,同時伴隨著心悸、大汗、顫抖、呼吸急促或窒息的感覺、胸痛或胸部不適、噁心或腹部不適等」,總而言之,恐慌症並不會造成幻覺,而且這男子又說,「妻子和女友我都很愛,我沒辦法取捨、失去任何一方,才會謊話一編就是7年多。」,這就很明顯發現矛盾了,只能說要編故事也是要有點"查證"精神阿,至少病症也要搞清楚,醬才是專業的騙子呀!

由這個故事發現這男子的騙人手段很不高明,女主角還被騙了七年渾然不知,到底是她太單純,還是這男的真的很會扯謊?不過,重點在於,以後當你要對法官說你有精神病時,請使用正確的病名,尊重一下觀眾們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