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領隊帶的好,上山下海沒煩惱」,這次的中之關古道行真的有這樣的感想。

本行的領隊-田橋仔Sam帶著我們輕輕鬆鬆走完【天池-檜古】3.5公里的山路,沿途還有自然生態解說,然後邊欣賞南橫高山美景,呼吸著芬多精,邊吃著老叢文旦、日式紅豆高級麵包,開心地完成這次行程。

領隊-Sam(神一般的人物,穿著拖鞋就走完這段山路)


話說周五(9月5日)下班前,銘凱突然MSN說要去南橫的中之關古道,我想了一想,時間上可行,便欣然加入他們的行程,於是凌晨二點起床梳洗,搭三點半的和欣客運下新營跟大家會合,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天亮,看起來雲很壯闊呢!


天池,聽起來很美的地名,但實際去到那邊還沒有汐止【夢湖】美


聽說這個就是玉山


回到停車場後,慢慢地下起了雨,待我們開車下山一陣子後,雨勢愈來愈大,南橫的殘破愈來愈讓人害怕,沿路所見盡量土石流、路面塌陷。

回程路旁看到的斷橋,已經和道路分離了




好不容易出了南橫,盡責的領隊怕我們肚子餓,幫我們買了玉井最好吃的大腸包小腸和臭豆腐,只有讚而已喔,隨後大家再跑去安平,吃肥死人不償命TIMA的「比臉大豬排」,順便討論著下一個百岳行程-八通關,大家一致通過,還是要接受Sam的帶領,真是眾望所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