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一位同事約好一起去吃爭鮮壽司,可是光吃壽司很無聊阿,秉持著「人生就是充滿了賭注」的原則,我們落實到吃壽司上,比賽誰吃最多盤,輸的人請客,但是吃的東西要由對手指定,所以為了贏得比賽,雙方都不讓對方好過,一開始就來了2個豆皮壽司作為開場,然後再來無數盤握壽司,約莫十多盤過後,二人都有點飽了,這時再點茶碗蒸、黑糖芋頭糕、啤酒…,沒錯!就是啤酒!吞了十幾盤壽司,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這個Moment,居然又點了啤酒!而這時的盤數已經衝到了22盤,吃下去的食物也已經擠到大腸門口了,雙方都停下筷子閒聊著,想轉移焦點,放鬆心情,不要讓自己吐出來。

看到相機,硬是擠出笑容,看得出來很勉強嗎?(手勢的意義:我吃了22盤喔!)

約莫休息20分鐘之後,我又再開動了,拿了一盤奶酪作為最後的ending…,但也以一盤2顆豆皮壽司輸了這場比賽,我實在輸的心服口服,再也無法塞下任何食物,站起來之後,我終於能體會孕婦的心情,挺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很辛苦,以後在路上看到孕婦,我一定會扶她過馬路的!

看23個盤子疊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座台北101呢?

經過這次大戰,我想我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再玩這種遊戲了…嗚嗚~~一整個飽到快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