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志玲姐姐其實並沒什麼偏見,第45屆金馬獎開幕表演中,的確也看得出來志玲姐姐的用心和苦練,可是聽到她唱歌的那段,我卻不由自主想關掉畫面。

咬牙苦撐過去之後,看到她又飛又舞又耍花槍,也切切實實地被她的認真感動了,只可惜有的時候,不是只有用心就夠了,好好思考自己長處,就算要作自己不擅長的事,麻煩也請練習到最好再登台表演,像我一樣機車又嘴賤的觀眾比比皆是。

ps.最後的海角四重唱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今年的金馬應該是順應不景氣變成鐵馬了吧…

 


馬盛會林志玲開場表演 海角七號樂團獻唱 
中央社╱中央社 2008-11-28 19:11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北28日電)金馬獎典禮將於12月6日登場,由藝人鄭裕玲與黑人陳建州主持,電影大使林志玲將在開場表演「風起影湧」,壓軸節目由電影「海角七號」的「海角樂團」擔綱。

金馬獎頒獎典禮由衛視電視台承辦,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表節目內容,金馬執委會主席焦雄屏表示,今年華語電影大放異彩,典禮主題為「金馬光芒,風起影湧」,所有節目及舞台設計走中國風,並安排5段表演節目。

此次是鄭裕玲第3度、陳建州第2度主持金馬獎典禮,但是兩人首次合作;星光大道主持人黃子佼剛完成電影處女作執導工作,將與名模隋棠搭檔主持。

頒獎典禮開場由林志玲以「風起影湧」為主題演出;「武所不能」由棒棒堂表演,呈現武俠主題;「魔光幻影」為高科技視覺魔術;「影以為傲」邀請歌手李玟獻唱「我愛電影」及「給電影人的情書」;壓軸節目由「海角七號」中的「海角樂團」登場演出。

典禮中,並將播放陳建州自編自導自演的「海馬四十五號」短片,包括導演、演員等23位電影人演出,描述電影人的故事。

已確定出席星光大道的藝人有林志玲、曾志偉、林嘉欣、房祖名、吳建豪、莫文蔚、張鈞甯、趙薇、周迅、胡軍、吳尊、范逸臣、茂伯、馬念先、小應、麥子、民雄等人。

第45屆金馬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中山堂登場,星光大道在當天下午5時30分舉行,晚間7時展開頒獎典禮,由衛星電影台現場直播。

新聞出處:天空新聞

想看志玲姐姐唱歌跳舞?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