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作業務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機歪的女人,無理取鬧、不可理喻!

以前只要感覺客戶不對勁,我寧可不作他生意,也不想惹一身麻煩,免得事後擦屁股擦不完,我相信自己的判斷,可是今天遇到這個女人,讓我根本從頭到尾懶得跟她,甚至想直接退她單,不作她生意。

當然我知道世事總有不如意,只是被客戶打槍我常遇到,道理講不通的客戶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就當在訓練自己的EQ吧,反正該給的尊重,我不會少給,把妳當人看,妳自己要當動物,我也沒辦法。

人生就是要充滿了挑戰,這種無理性的傢伙都可以擺平,下次再來個史前巴巴利安人(Barbarian:野蠻人)也不用怕了!來什麼就殺什麼,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