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806d8bd29d.jpg

「在你自我覺醒前,沒有人可以為你揭露那正睡著的與安息的。」~紀伯倫(超越祕密p39)

繼【祕密】之後,又有一本開發人性潛能的書出版了-【超越祕密】。

作者Brenda Barnaby延續「吸引力法則」,強調「所有的想法、感覺和思想,都會各自為他們帶來相同頻率的事物」,在書中也傳授了許多開啟正面思考、提昇專注力的方法,從坐姿、呼吸、專注、克服恐懼、觀想的方法,都有詳細的引述說明,也穿插著自古至今成功人士的名言,所以如果說【祕密】是本入門書,那【超越祕密】就是本工具書,教導如何開發人類潛能,運用意志力實現目標。

「生命的法則就是信念的法則,而信念可以用你心靈中的想法來簡短地概括。你的感受及你所相信的事,會決定你的心靈、你的身體及你的環境,深入瞭解你所做的,以及為什麼你正在做這些,將會幫助你在潛意識中,獲得跟生命中美好事物合作的機會。」~約瑟。莫非(超越祕密p22)

 「你的現在,是過去的果,
你的現在,是未來的因。」
~佛陀(超越祕密p31)

對我來說,雖然或多或少有點運氣的成份,但人生還是該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最重要的就是從心底充滿自信,因為唯有相信自己,才能真正掌握命運。

 「你,就像你深層不變的渴望,
你的渴望就是你的意志力,
你的意志力就是你的企圖心,
而你的企圖心就是你的命運。」
~印度奧義(超越祕密p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