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說來就話長了。上個月經過某捷運車站,平常從沒看過【爽報】的小天使,心血來潮跟發報員拿了一份回家看,剛好發現「喫茶趣」的新品試吃,便email報名。

一個星期後,很幸運地入選為本次活動的「試吃大隊」,身為「試吃大隊」的一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盡情享受指定的美食,所以找了某個黃道吉日,悠哉悠哉地晃去美麗華對面的喫茶趣,享受美味的抹茶鬆餅和草莓優格。

說實在話,東西真的很好吃,只是要把試吃心得化為文字po出來,真的有點困難,但是「吃人的手軟」,還是要把工作作好,想不到居然真的被選中刊在【爽報試用報告】裡面喔!這可是第一次寫的東西被po出來,上面還附上我的玉照呢!

爽報試吃大隊.jpg

我在右上角的第一個喔!下面是放大特寫版

爽報試吃大隊-cass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