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號人物是我在這公司交的少數好友之一,他有很多綽號,像丁丁、佛瑞迪、佛哥…,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鹹濕峰」。

這傢伙平常講話妙語如珠,一語雙關,一句正常的話從他嘴裡說出來,聽起來好像都怪怪的,總覺得是不是在隱涉什麼,剛開始我還滿不習慣,但時間久了,最後也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下面是我們今天的手機對話:

Cassie:喂?佛哥,你在那裡?

鹹濕峰:在辦公室阿,阿妳在那裡鬼混?

Cassie:在樓下停車場啦,要不要去吃肯x雞阿?

鹹濕峰:好阿,你有優惠券嗎?

Cassie:沒有耶,我給你我電腦密碼,我出門前有開優惠券的網頁,那個網頁還開著,直接印就好了,密碼是$%^Y^@$(消音處理)

(等了幾秒)鹹濕峰:進去了耶

Cassie:進去了喔?快點快點

鹹濕峰:快什麼快啦,才剛進去

Cassie:那你有看到網頁了嘛?印出來

鹹濕峰:印了啦,催催催,沒催過喔

Cassie:印了喔?快出來阿,我在下面等你

鹹濕峰 (鹹濕地笑著):印了就要出來,會不會太快

Cassie:靠夭…你真的很鹹濕耶!

 

結論:我真的不知道在旁邊的人聽到我們的對話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