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有很多朋友,為女友當車伕、僕人,如履薄冰,深怕一個不小心惹女朋友不高興,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這麼做?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為了維持關係,這樣不是太勉強,這段關係不顯得太微弱嗎?

以前也有人這樣對我過,但是這樣的結果只訓練我成為女王,對他的好感卻並未因此增加,反而喪失他原本吸引我的魅力,終究仍必須踏上分手一途,朋友問我:「他對妳這麼好,為什麼要甩了他?」,我總是以「個性不合」這個爛理由回覆,事實上,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解決,我難道不會自己搭車?不會自己吃飯、看電影嗎?不可否認,愛上了就會想為對方多做一點事,可是聰明的人就該知道:感情這種事是很飄渺、難掌握的,這一秒愛的要死,下一秒很可能就翻臉不愛了,所以與其花時間盡力討好對方,不如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不管在外表或內在都更有魅力,畢竟情感關係是必須建立在彼此互相吸引上,一味單方面的付出,最後只能祈求老天保佑別再多一個女王。

剛看到這則新聞,我真的不能理解章魚哥和章魚嫂的想法,但在我看來,不管章魚哥有沒有刺這個頭,章魚嫂都會答應求婚的,絕對不單是刺青的關係,只能說他白痛了一個月,白花了2萬元。

PS如果我是章魚嫂,應該會痛罵他一頓,與其浪費那2萬元,不如拿去買個大顆點的鑽石戒指。

 


苦肉記求婚 章魚刺青紋上頭

男子李秋旺在腦袋瓜上刺青,特地選了章魚圖案,向女友示愛,看到男友的真心,李姓女子獻上深情一吻。(記者吳俊鋒攝)
李秋旺長相酷似「海綿寶寶」裡的卡通人物章魚哥,因此被取了這個外號。(記者吳俊鋒攝)

討女友歡心 忍痛刺青

〔記者吳俊鋒/南縣報導〕台南縣男子李秋旺長相酷似卡通「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為討女友歡心,忍受1個月的扎針疼痛,在腦袋瓜紋上章魚圖樣;這招苦肉計真的奏效,對方相當感動,已考慮要嫁給他。

25歲男子李秋旺擔任鐵工,與女友原是公司同事,認識已久,正式交往才1年多,雙方情投意合,為了與愛人共結連理,李秋旺上演這段刺青求婚記。

李秋旺有個章魚哥的綽號,這綽號連女友都很喜歡,他特地理個光頭,花了2萬多元,請刺青師傅鍾昆叡在他後腦紋上章魚圖案。原本要紋卡通造型的「章魚哥」,後來接受建議,改為寫實版,兼具藝術性。

理大光頭 刺青1個月

由於李秋旺頭髮長得很快,刺到哪、理到哪,加上雕繪時會讓人疼痛難耐,鍾昆叡採分段雕繪,歷時約1個月才完成,只見深海裡的紅色大章魚,揮舞觸角、口吐墨汁,構圖展現出水中霸主的威猛。

雕繪過程中,李秋旺多次疼得大叫,直喊頭要爆掉了,喝令師傅暫停工作,有時還禁不住掉下男兒淚,甚至趴在躺椅上痛哭,不少人都譏笑「頭殼」壞去,但為討女友歡心,他決定堅持下去。

女友嚇到 一度很生氣

而進行刺青的這1個月期間,李秋旺騙女友工作忙、要加班,暫不見面,就是希望能給愛人驚喜。

等到章魚爬上了李秋旺的光頭後,五顏六色的章魚,比染髮更炫,一開始女友真的嚇到了,且對這「滿腦子」的刺青頗為生氣,但瞭解他初衷與勇氣後,完全釋懷,兩人愛情指數差點破表。

不過鍾昆叡指出,腦袋不像身體其他部位,皮層下有肌肉組織,因此「紋頭」是件很痛的事,當事人需要勇氣,且因不易上色,雕繪難度頗高。

他表示,「紋頭」國內罕見,從業15年來,也是首度在腦袋瓜進行這麼大面積的刺青,只要師傅功夫夠,並不會破壞毛囊,李秋旺未來還是有機會留長髮。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