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搬家,讓我找回很多舊時記憶,也體會年輕人的青澀和天真,尤其是當我發現了2004年寫給當時男友的七夕情人節卡片。

當年送他一個頗有質感的鑰匙圈,再附上這張卡片,字數不多,不外乎"愛你長長久久"之類的字眼,但用詞遣字極近白痴,而且現在看起來這些字眼是如此天真又不切實際,最令我震驚的是,那不過才5年前的事情!換過很多任男友,也聽過很多故事,原來5年可以讓人成長這麼多,也看清不少現實,現在的我,不會作太多天真浪漫的幻想,也不會再用近乎語言障礙的咬字說話,最重要的,不再會把對方順口說的話當真。

這樣的成長,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看還是別想這麼多,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