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納入大遠洋漁船後,工作上充斥著滿滿的不習慣,直到福委會發公告通知「福委會也將和大遠洋漁船合併」,才知道我們的員工旅遊最終也得走他們的系統,只能參加他們和旅行社談好的行程,不過補助金額提高到10K,倒也還可以接受。

為了花掉那10K的補助金,大家都很努力地找行程,「看!關島4天3夜25000元,騙肖A!」、「日本北海道4萬!有沒有這麼貴阿」、「看!阿不是有配合的旅行社,怎麼沒有比較便宜阿」、「馬的!老子一毛錢都不想多付!」…上述抱怨聲此起彼落,於是我訂了【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二個晚上,剛好打平補助金。這個行程包含飯店二晚住房、飯店內免費60分鐘的spa按摩(價值3100元,只有讚而已)、歐舒丹沫浴組、紅酒一瓶(長榮桂冠的,還不錯喝)、3000元飯店內餐飲抵用,必須老實說,飯店實在太讚了,讓我足足當了三天貴婦,多說無益,請自己看照片。

ps.因為我作完SPA,整個人都軟了,沒手、沒力拍照,現在只能告訴大家,「一。定。要。作。S。P。A。」

飯店全部樓高38樓,我的房間在33樓,view超讚的,這是我的房卡,請注意「貴賓金環會」,升等過的喔!

P1030775.JPG

房間門牌「3301」

P1030653.JPG

氣派的房門口當然要來一張啦,發光的地方就是上面那張照片「3301」

P1030654.JPG

房間內的玄關,左邊的門拉開就是更衣間,右邊是浴室,直直走就是起居室

P1030629.JPG

更衣間,有附熨斗和燙衣架,對商務人士來說真的很貼心

P1030630.JPG

更衣間另一邊,很多衣架,真的很貼心!

P1030631.JPG

進到起居室後,左邊是沙發,右邊是床,中間是書桌,面對著整面的對外玻璃

P1030633.JPG

小茶几上已經放上了紅酒、歐舒丹沫浴組、新鮮的水果(不管有沒有吃,每天都會換喔)

P1030661.JPG

歐舒丹沫浴組,用金色的袋子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P1030662.JPG

打開來排排站拍一張

P1030663.JPG

重頭戲來啦,好棒的床阿!!

P1030634.JPG

這就是奢華阿~~~滾來滾去都不會掉下去!不知道是我累太久了,還是床具高檔,躺上去沒多久就不醒人事了

P1030635.JPG

書桌對著整片的玻璃窗,台南美景盡收眼底

P1030637.JPG

書桌上一個小抽屜裡有網路孔和網路線,上網的費用多少就不知道了,也是個貼心的小設計

P1030709.JPG

台南市區的風景

P1030738.JPG

不要懷疑,照片中間那片藍色就是海,旁邊的陸地叫作 「安平」

P1030741.JPG 

液晶電視已經是飯店的基本配備了,但我比較驚喜的是,居然有DVD PLAYER

P1030636.JPG

重頭戲又來了,住房最重要的是什麼?床和浴室!

床一定要又大又舒服,浴室乾淨整潔是最基本的,這裡的浴室也非常令我滿意!

P1030639.JPG

淋浴間也是走SPA路線

P1030640.JPG

為了方便一起住宿的couple,洗臉台也是couple,才不會為了等刷牙而浪費時間,還是覺得很貼心啦

P1030643.JPG

沫浴組也是走質感路線

P1030645.JPG

這二瓶水來頭不小,是遠東集團自己作的,外面你想喝還喝不到呢!

P1030646.JPG

精緻沫浴組再拍一張

P1030647.JPG

洗臉台抽屜拉開,原來吹風機藏在這阿~不過我走自然風乾路線,用不到人工機器

P1030648.JPG

浴缸後面一邊是淋浴間,另一邊是廁所,這裡的馬桶也是超好坐的,很合我的屁股

P1030651.JPG

浴室另一角度拍

P1030652.JPG

超豪華氣派的Lobby

P1030717.JPG

接待櫃台,我必須再一次強調,服務人員都是五星級的水準,該有的禮貌絕不會少,老外客戶也有專門的外籍接待員

P1030719.JPG

Lobby沙發區,沙發好像是獨立筒+絨布的,坐起來很舒服

P1030721.JPG

Lobby一隅

P1030724.JPG

一樓咖啡廳,晚上看起來很有fu喔

P1030725.JPG

38樓餐廳「醉月樓」,看起來很精緻

P1030736.JPG

飯店頂樓,好像太空艙的感覺

P1030765.JPG

24樓「豪華閣」,這裡是一個休憩的區域,內有不間斷供應的報章雜誌、茶水、咖啡、水果、點心,1730~1930還有供應十多種不同的酒類(烈酒、啤酒都有),但只限住24~27樓層的客戶使用,其他樓層需再加付一些金額才可以進來,我好想進來狂喝2小時的酒阿!就把這裡當作下次的目標吧!

P1030748.JPG

很高級的場所,但此時沒什麼人,服務人員說通常大家都是晚上5點才會來喝酒,果然英雄所見略同阿!

P1030205.JPG

7樓游泳池,不規則的泳池,水深最深處達140公分,可惜我吃太飽,實在沒辦法下水

P1030186.JPG

泳池畔淋浴間,也是很有fu吧!

P1030187.JPG

泳池在飯店7樓,樓下應該是遠東百貨,後面就是飯店囉,整體是圓形的

P1030190.JPG

泳池旁邊有遮陽篷,下午沒事拿本書,躺在白紗下看書午睡,好愜意阿!據說還可以帶食物裡來吃喝,我希望下次可以在這邊cow酒

P1030192.JPG

泳池畔很有造形的椅子

P1030195.JPG

大致介紹完所有飯店設施,有沒有覺得很高檔阿?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因為要吃台南小吃,而沒有好好到飯店餐廳吃個大餐,或是到酒吧好好喝杯調酒,所以下次再來就要一整個窩在飯店裡不出門,好好享受飯店設施,還有,一定要自己一間,在King Size的床上滾來滾去,這種感覺實在太讚了。

因為飯店人員超尊榮的對待,讓我當了三天貴婦,回到台北拎著超重的行李,才把我從夢中喚醒,該認真打拼,為下次的貴婦之旅作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