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不想擠公車,更不想當花大錢坐小黃嗎?那就換張國際駕照吧!

需要準備2張2吋大頭照、身份證、汽/機車駕照、護照、250元手續費

護照沒帶也沒關係,只要你記得自己護照上的資料(如英文名、生日、出生地),監理站會要你填寫一張表格,不要寫錯就好。(我就是沒帶才會這麼清楚!)

上述東西交給櫃台大姐後,只見她剪剪貼貼,不到10分鐘,就拿給我一本共8頁的國際駕照囉~

夢寐以求的國際駕照就是長這個樣子(其實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一張),有效期限3年

P1040010.JPG

最後一頁,會有自己的資料和照片在上面

P1040011.JPG

似乎不是每個國家都適用台灣的國際駕照,要辦理前可以先上網看一下,要去的國家有沒有支援:公路總局

大部份會去的旅遊景點都會支援啦,有了這個,出國就能和袋鼠尬車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