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柏斯才快二個月,總覺得好像已經待很久了,每天都急著讓自己的英文快點進步,也巴不得自己的存款馬上變成1萬澳幣,今天才發現原來落地至今還不到二個月的時間,一切還是要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急不得阿!

現在雖然是冬天,氣溫大約只有6~15度,但幾乎都是晴天,好天氣讓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像景點一樣,隨便拍照都很漂亮。

King's Park

柏斯市區附近的一個著名公園,特色是可以登上山坡,一望Swan River美景,晚上也可以在這邊看星星以及市區夜景,是來到柏斯一定會來的景點。

雖然沒有夜景,但白天的Swan River依然漂亮!

P1040404.JPG

柏斯市區,交通一向很暢通,很少看到塞車

P1040410.JPG

好想在這裡野餐阿!下次一定要帶零食和午安枕再去一次!

P1040400.JPG

Mary Church

某天在市區搭公車經過這裡,剛好看到這個漂亮的教堂,於是趕忙下車拍幾張照片,但當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行人,所以我可是冒著高度危險拍這些照片呢!

1.jpg

很莊嚴、神聖的建築

2.jpg

不知道有沒有情侶來這邊約會,我是覺得這邊滿有fu的啦!

3.jpg

仔細看,不管是窗戶、屋頂、甚至門,都有精細設計

4.jpg

這天是星期四,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集會,但我很enjoy在旁看著他們。

5.jpg

Victoria Garden

Swan River沿岸的景點,紅色的楓葉倒映在河水上,與藍天、綠葉交織成一幅色彩鮮明的畫作,海鷗和野鴨則不斷嘗試打破這寧靜,最後只能無奈地挺著圓滾滾的肚子在一邊睡午覺。

1.jpg

怎麼拍都美的河景

3.jpg

Swan River的河水非常清澈,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魚和水母,所以常有海鷗或鴨鴨衝下來捕魚吃

4.jpg

看他們的肚子就知道這裡的水有多乾淨了

5.jpg

Mandurah Beach

一直聽說柏斯的海灘很美,終於有朋友約著一起去海邊看夕陽啦!

老杯杯在海邊釣魚,我們在旁看了他一會兒,發現收獲還不錯呢!

1.jpg

出現啦!沙灘夕陽!海鷗也來湊熱鬧耶!

2.jpg

即便我真的很想學小說裡的「逐浪」,但冬天真的沒辦法下水,皮皮挫!

3.jpg

黑暮、遊艇、海水

4.jpg

金星、情侶、餘暉,好像明信片一般的景像

5.jpg

Cohunu Koala Park

門票15元澳幣,雖然小貴,但可以盡情抱無尾熊,園內當然還有其他動物,雖然不像木柵動物園這麼多種類,但都可以近距離接觸他們喔!

2.jpg

可以在這邊花3元澳幣買爆米花餵袋鼠喔!

3.jpg

袋鼠真是有夠懶的,看他那付大爺的模樣

4.jpg

另一品種袋鼠,比上面那隻可愛多了!

5.jpg

終於看到有baby的袋鼠

6.jpg

近拍駝鳥,也是好可愛

7.jpg

嘴真的很大的大嘴鳥

8.jpg

瞧他的表情,這爆米花真的這麼難吃嗎?

9.jpg

很想跟我回家的小鹿,雖然沒餵他爆米花,但他一直跟著我,直到我們要離開了,他才落寞地走開,好可愛的小傢伙阿!

10.jpg

無尾熊雖然不重,但他在我身上一直不斷啃著尤加利葉,我真的很怕他吃到我的手! 是說如果真的「被無尾熊咬傷」,那也是滿特別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