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離開後,獲得許多同事的關心,這就是我不太主動告訴大家的原因,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小天使只是一個小小咖,工作不敢說作得很好,但尚稱順手,事情交待下來,只需要稍微點幾下,就可以知道怎麼GO下去,算是對目前工作有一定熟悉度;小老闆雖然很囉嗦,但是個老好人,有的事情可以跟他商量,他也很容許不同的意見,所以自由發揮的空間很大,非常適合喜歡突發奇想的我;大老闆雖然在工作上一板一眼,有時可以用「龜」字形容,可是是個很聰明、不斷求新求變的老闆,是個很適合跟在他後面學的人;同事都是充滿熱誠的好人,彼此間互相幫助,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但有時候互相交流生活體驗,反而更擴大了自己的視野;工作環境更不用說,是個明亮寬敞,充滿人文氣息的園區。

那…到底為什麼?

來到創新園區已經快三年了(到六月十五日滿三年),同樣的工作玩了再玩,花樣能變的也就那幾樣了,這些時間來,我看了很多事情,也學了很多事情,到後來體認到,其實這樣高重複性及細節性的工作對我而言,只會磨損能量,消耗對工作的熱誠,對我而言,工作的第一要素就是「好玩」,可以不斷想新的花招,不斷看新的事物,這對我而言才有吸引力,所以決定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是該嚴肅地去找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了,雖然現在還沒找到接下來置身的所在,但我知道我可以的,我只需要一點點時間、和一點點祝福,相信事情很快會明朗的。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我們以後再見面的地方不是創新園區,但台灣就這麼大,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