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Human-Centipede.jpg

這部片真是整個弱到不行,就算人生再無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可以作,犯不著浪費在本片上。

二個不辣也不正的紐約妹在德國樹林間迷路,跑到一間豪宅求助,豪宅主人是一名變態退休醫生,他近期的研究是「將三個生物連結而成連體動物」。他已成功地將自己的三隻挪威那犬作成「犬形蜈蚣」,而待「犬形蜈蚣」死後,他力圖轉戰「人形蜈蚣」,於是再去抓了個日本小夥子(蜈蚣頭)回來,連同二個紐約妹合成為「人形蜈蚣」。

本片最精采的地方,應該在於把三人連結在一起的手術,照變態醫生的說法,先將第二人和第三人門牙、犬齒拔掉,再切第一人和第二人的一部份屁屁肉和後者的嘴縫合,並把三人的「消化道」整合為一,光是想像就讓人興奮起來!

然而,最後呈現出來的,只是屁屁和人臉裏上紗布,紐約妹變成裂 嘴女,「人形蜈蚣」就合體完成了。本以為會有拆紗布的橋段,但直到最後,還是只有變態醫生把「人形蜈蚣」當「犬形蜈蚣」玩而已(~),而且手術的灑血程度極低,假人肉又假真的很假,手術又是在麻醉狀態下進行,虐殺度等於零。(大嘆~)

第二讓人期待「用餐」的部份,也是極為輕描淡寫,日本小夥子(用日文)說「馬的,老子想拉屎!對不起!」,後面的紐約妹呻吟個二下就沒了,硬要說的話,變態醫生發現第二人便祕,然後在「蜈蚣尾」的裂嘴上擠出黃色液體,這段有點小小噁,不過那黃色液體還是很假阿!(再大嘆~)

而最後「人形蜈蚣大戰變態醫生」的戲碼大約只佔了1分鐘,蜈蚣頭就突然悔悟自己的人生,然後就自殺了;蜈蚣尾因長期營養不良同時也死了,變態醫生也是一槍被斃,就醬整個弱到不行。(嘆不完~~)

原先期待本片會讓我食不下嚥,但看到一半我就決定拿出鮪魚沙拉出來,果然完全沒讓我有反胃的感覺,可見其無聊程度,要辣妹沒辣妹,要屍塊沒屍塊,要灑血沒血灑,一切的劇情真是沒誠意到了極點阿!!如果你在度爛我把劇情講光光,但我是幫你省下1個多小時,把【奪魂鋸】再拿出來看,爽度都比這部高上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