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柏斯快滿半年了,隨著生活漸漸"在地化",我愈來愈喜歡這裡愜意的生活、幾乎350個晴天的氣候,以及多數友善的"澳人",二個月前,我也自己租了個房子,三房二廳,有前後院,愈來愈覺得好像都要定居這裡了。

Swan Valley

澳洲著名產酒聖地,離柏斯開車大約30分鐘,說酒有比較便宜我是不覺得啦,特別好喝嗎?也還好,但在莊園露天喝酒、用餐的感覺就是一個爽。

就是這樣藍天白雲,蟲鳴鳥叫的用餐環境

7.jpg

我的鮮蝦磨菇意大利麵+Edgecombe Brothers-Chenin Blank Late Harvest 2009

1.jpg

2.jpg

老外點的羊排煎餅+忘了什麼名字的紅酒

3.jpg

4.jpg

當然也有很多人來品酒啦,不過,我們酒量不好,也不懂怎麼品酒,所以喝完自己的酒就閃了(請注意這些品酒人的身材)

8.jpg

酒莊也提供付費乘馬車繞莊園喔!

9.jpg

吃飽喝足後,又跑去另一家酒莊餐廳喝咖啡醒醒腦,我點的是Latte,居然給我一杯奶、一杯espresso,自己mix就對了

是說當時有想一下,到底是哪杯mix哪杯…(噓…不要告訴別人)

11.jpg

最後mix成這樣

12.jpg

Swan Valley是觀光客必來景點,但對我來說,喝酒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裡喝自己喜歡的whisky、然後邊和朋友聊天打屁當下酒菜!

Chidlow Horse Riding

既上次看到馬兒後,我就愛上這可愛的小動物,於是我們去柏斯附近的農莊小試身手,這次經驗真是快把我嚇出一身尿來。

這位是我的座騎-Roy,別看牠可愛可愛的,脾氣很硬的咧!不走的時候,怎麼踹牠就是不屑走;跑起來的時候,怎麼拉牠就是不停,真的是隻很有個性的馬兒。

3.jpg

本來我以為自己是初學者的關係,教練會牽著馬帶我走一圈,結果不是,除了一開始教練教我怎麼上馬外,又交待一大推嘰哩咕嚕語,然後就帶隊騎自個兒的馬去繞森林了,喵的!我都快緊張死了,她講了一堆我哪裡聽得懂阿!?所以,待大家跟上隊伍後,只見我猛踢Roy,但牠就是怎樣也不理我,自顧自地吃著草,後來教練發現我落隊了,揮著她的馬鞭飛奔過來,此時的Roy立刻驚醒,快步跑裡隊伍裡,不顧騎在牠身上的我,早就嚇了個半死,馬背上的平衡是個非常困難的藝術!

農場裡總共有6匹馬,教練說Roy是最乖,最不會亂來的一個,但我心想「可是黑馬看起來比較威阿!」、「白馬看起來比較優雅,才能襯出我的氣質阿!」,而事實證明,我的小黃Roy真的很乖,不會亂走、也不會亂跳,只是有事沒事給你停下來吃草、拉屎、放尿,一個小時的課程,大概停了15分鐘吧,踹牠還不高興,還給我白眼看,當時很怕牠給我「翹尾輪」…

4.jpg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我和老外騎馬的英姿,我比較喜歡老外的黑馬啦!!!看起來好殺!

1.jpg

Horse Riding是個危險又有趣的活動,這次課程結束後,短短一小時而已,我的膝蓋好酸、腳踝好痛阿!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據教練的說法,大約3、4堂課後,大概就能掌握馬兒,讓馬兒乖乖聽話,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試試,然後跟教練指名「我要黑馬!!」。

Canning River Kayaking

本來我們打算去Swan River Jet Ski,無奈價格實在太高了,一小時50?100?NO~AUD 240,貴死了!既然如此,窮人有窮人的玩法,不能用電動的,那就自己手動划吧!

在岸邊整裝準備出發,救生衣太小,老外穿得很勉強,哈哈!

3.jpg

我當然是在前面當船長,拍照兼指引方向囉

4.jpg

身強力壯的老外在後面賣力地划著

5.jpg

前方發現大嘴鳥一隻!

6.jpg

還有一隻…狗(驚?)天氣太熱也下來游泳

7.jpg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水鳥

8.jpg

前方發現鴨鴨群!突擊!!!!

10.jpg

還有黑天鵝和大嘴鳥

11.jpg

我們大約划了2小時,年輕有力的我沒事,但老外說他的手快廢了,他因此被我恥笑了好幾天,之後再找他去Kayaking,他打死也不再去了。唉~~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