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女跟我說,小陳在半年前背著我講了些我的是是非非
當下我很生氣,因為那是對我的不實指控
但我並沒有想要查證的動力
因為事隔半年,查無對證

我把這事告訴番麥
番麥是我在ITRIS少數真正覺得不錯的朋友
她告訴我:
「先不要生氣,冷靜想一想,當時還有另一人證-伯尼絲,何不先去問問她當時的狀況」
問了伯尼絲後,她說小陳並沒有作如此的不實指控
後來番麥告訴我一個故事
我想了想,其實人在轉述一件事時
好像都會離事實有些距離
不用完全相信這些話
尤其是不要介入某些是非中

職場真可怕,是是非非,好像永遠不是想像中那麼單純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勾心鬥角遊戲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