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berra最近天氣很好,陽光和煦,中午氣溫也可以達到18、19度了,這種舒適、溫暖、又不像夏天那麼熱,真的很想出去走走,曬曬太陽,於是今天中午,我和老外徒步走到附近的傳統市場吃午餐,享受這愉快的下午。

路上二旁的櫻花都開了,好燦爛!

2.jpg 

再來一個!

4.jpg

咦?樹上好像有什麼?

1.jpg

那是隻Possum(袋貂、負鼠)正在吃花!!這小傢伙在車來嚷往的大馬路旁,就這樣目中無人的吃起來

2.jpg

我在樹旁拍了一會兒,他終於發現我了,「糟糕!他該不會要逃跑吧?附近車速這麼快,不會有危險吧?」(我心中這麼想著)

3.jpg

結果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就把頭撇回去,繼續吃他的下午茶…,真是太不把人放在眼裡了!

4.jpg  

我們站在旁邊又看了一下,他完全不為所動,只專注於眼前的美食,真是可愛耶~在此順便附上袋貂的小檔案,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