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berra雖然是澳洲首都,但卻不如台北、東京這麼熱鬧繁華,最大的好處就是政府機關都在這裡,所以一些有的沒的什麼什麼展就會辦在這裡,沒事找事做時,就可以去博物館、美術館或這次的花展逛逛,也算滿適合我這種文藝青年唄!

花展地點:市區Commonwealth Park

門票:免費

1.jpg

重點來了,鬱金香花海!

3.jpg

 

4.jpg

歐巴桑觀光客,別看好像陽光普照,實際上大中午的氣溫不過才12度C,冷死了!

5.jpg

不知道什麼花,好漂亮的說!

6.jpg  

9.jpg

整個花展有各式各樣的鬱金香,黃色、橘色、紅色、紫色、白色…,真恨我的相機不夠好,沒辦法拍下整片的鬱金香花海!!!

14.jpg

現場還有小動物摸摸區,可以讓民眾和免子、羊咩咩進一步親蜜接觸,還可以幫羊咩咩梳梳毛

8.jpg

踩高翹的花仙子,這種東西在台灣已經見怪不怪,出巡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不過洋人好像很少看到這種東西,相機拼命拍

12.jpg

互瞪…看鼻子應該可以看出來左邊是老外,右邊是我吧?其實是想拍花海倒映在墨鏡上的樣子,老外身為前記者,拍照技巧果然略勝我一籌!

17.jpg  

今天實在太冷,我們看外面陽光煦煦,以為是個大熱天,只穿襯衫和一件外套就出門了,結果花展會場在湖邊,風又大,真是冷到手腳發麻,而且現場人爆多,應該是全坎培拉人都沒事幹、跑來看花展了吧!我們最後待了約40分鐘,繞了一圈就閃去Manuka喝咖啡去了。

9月底的Canberra號稱是春天,實際上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雖然有時會突然幾天變溫暖,大外套、圍巾、暖氣、電熱毯還是要隨時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