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月11日寄信到iTunes Store後,隔天就收到對方善意回應,表示會退款到我的帳號內,同時也收到一張金額為-2.99澳幣的調帳單,只是實際入帳需要5~7個工作天,對此效率我非常滿意。本來那時氣起來想把NGM客服寄給我的信,轉寄到NGM人資部門,讓他們好好作一下員工訓練,不過在收到iTunes Store迅速的處理,氣已經消大半了,我當然不是因為收到退款而消氣,而是我想反應一個問題,非但沒受到重視、反而遭到敷衍,如果在第一時間,NGM可以裝模作樣多問一下我的情況,假裝要幫我處理,結果卻處理不了,這時我是可以接受的,總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業務或客服的朋友們千萬切記。

1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