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從小在民風純僕的澳大利亞東部鄉村小鎮長大,長得就是一副「我很古意又老實」的樣子,讓我常常忍不住虧他幾下,看照片裡的他,多麼純真無邪阿!

1.jpg  

有次我們一起去拿之前他送乾洗的褲子,老闆說:「10元(澳幣)。」,我(有點小聲但又可以被大家聽到)問老外:「咦?他們有跟你加收費用嗎?」,老外一臉狐疑問:「沒有阿,怎麼了?」,我:「喔,我想說因為褲子比較大,會用比較多洗衣粉,所以要加收錢阿。」,一講完,乾洗店老闆噗哧一聲笑出來,老外發現上當,罵了一聲"BITCH",然後火速逃離乾洗店。

乾洗店事件後,我稍稍收斂了一點,畢竟當著外人的面取笑他,實在不是件好事,所以我決定在家裡整他就好了。我們家裡的水瓶是之前喝VODKA的瓶子,平常喝水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嘴對著瓶口就灌下去,冰涼一陣到底,爽阿!!!!這天老外下班慢跑回家,進到家門,他一如往常地打開冰箱、轉開水瓶的蓋子、一如往常地嘴對著瓶口、一如往常地灌下去了!!!!殊不知我前幾天剛買了另一瓶同款的VODKA,又"不小心"把新買的放進冰箱、原本的水瓶被"不小心"拿出來了,於是他灌下去的是酒精濃度40%的VODKA,這可憐的傢伙馬上吐出來,本來我打算裝不知情,但最後忍不住還是跑過去笑他!!!!看到他漲紅的臉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太經典了阿~~~過了一段時間後,這傢伙想報仇,又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估計是沒什麼整人經驗吧),於是他在空啤酒瓶裡裝了水,當作啤酒給我喝,我完全不痛不癢,這種整人手法實在是小兒科了!!回去練練再來吧!

前幾天,我們去郵局領掛號信,恰好是午餐時間,我的巴豆也夭了,我:「肚子好餓喔。」,老外:「去吃東西阿,你想吃什麼?」,我:「I want some fatty food.」,老外:「Which is?」,我:「I have no idea. What do you eat for lunch usually?],老外回答完"Soup"之後大約隔了3秒,發現我一直大笑,而排在我後面的洋妞也掩面竊笑,他終於發現自己又上當了,哈哈!!!

整一個完全無回手能力的人實在太有趣了,我想我會樂此不疲地堅持下去,請繼續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