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個故事之前,必須先說一下 Aura 的玩具們,她有一隻兔子,一隻長頸鹿,一隻鴨子,二顆球,壓下去會發出 Geey 的聲音,其中最得寵的,就是那隻兔子,說是兔子其實長得也不像,它只是一隻咖啡色毛毛的東西,前面有二支軟軟的、特別長、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所以我們隨便取名為"兔子",這隻"兔子"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二頭都有裝那個擠壓出聲的玩意兒,所以不管 Aura 咬那頭,都可以得到"兔子"的慘叫聲,甚至當她在咬其中一頭時,我們可以擠壓另一頭,讓 Aura 更有快感(?!),於是"兔子"變成她的愛妃,連上廁所都要帶著它,有時還會找地方"金屋藏嬌",把它藏起來,不讓其他人碰!

前幾天一早我還賴在床上,老外神祕兮兮地說「我有件東西要給妳看,妳一定會很驚訝!」,他緩緩地說,早上他餵完 Aura 後,這隻狗又開始她的瘋狂亂跑亂咬,不多久的時間,她突然吐了,而且吐出來的是半隻她的愛妃"兔子"。我一聽老外說完,馬上大笑出來,對 Aura 說「不會吧?妳把兔子吃了??!!!!」,但她只是張大眼睛、歪著頭看著我,然後,老外帶我去看兔子"遺體",放在一張面紙上的是半隻已經被胃液、食物和口水消化不成、完整被吐出來的一團咖啡色物體,因為已經吐出來一個多小時,兔毛已經乾到黏在一起,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已經擠不出聲音的擠壓器,可憐的兔子已經身首異處、死狀淒慘,我們翻遍全家,怎麼找也找不到另外半隻,懷疑可能已經吃下肚,正當我們仔細觀察她的狗屎,看看有沒有任何蛛絲螞跡時,所幸隔天 Aura 自己把她的"庫存"拿出來,我們才趕緊把另一半也丟掉,只是另一個擠壓器卻不在那半邊上,我們一直在猜會不會在她肚子裡,為了釐清這個謎團,我們試著擠壓她的巴豆,但並沒有聽到任何 Geey 的聲音,所以很肯定地得證:擠壓器還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Aura 並沒有吃下去。

後來,我和老外討論,連兔子她都能吃了,也許哪天起床,我們會問她「不會吧???妳把我的腳吃了????」。1

Aura(11週、9kg):最好不要惹我!不然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