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white-and-the-huntsman-charlize-theron-1-snow-white-and-the-huntsman-26753086-1920-1200   

今天去看【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只能說不出我的預期,莎莉賽隆的演技無可挑剔,完全找不出任何可以找碴兒的地方,當然在電影中壞皇后加上黑魔法使用大量的特效,但是她的張力是無懈可敵的,我對她的印象大大加分!!!!

而早已知道演技其差無比的暮光女-白雪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她也不出我的預期,表現其差無比,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張開嘴巴+露出門牙(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講啥),唯一演得最好的一幕就是她死了之後躺在那裡,看起來真的像死了,其他時候真的不知道現在白雪公主的心情是什麼。邊看電影,我邊在想"為什麼這部片要選她當白雪公主",她的演技既不好,美貌也比不上莎莉賽隆,我完全看不出為什麼壞皇后要擔心白雪公主將取代她成為全世界最美的女人,直到最後有一段白雪公主在城堡下盯著壞皇后看的一幕,我只覺得白雪公主看起來是邪惡的,如果把克莉絲汀史都華換成安海瑟威,首先白雪公主該有的天真無辜就有了,演技不敢說太好,但至少不會只有一號表情。

另外,電影中間有一大段在講所有的動物和精靈們都喜歡白雪公主,一開始我心裡很不耐煩幹嘛花這麼多時間醞釀這段,然後心想應該是最後白雪公主會靠動物和精靈的力量去打倒壞皇后的黑魔法吧?這樣故事雖然很老土,但 make sense,然而,直到電影散場,我再也沒看到動物和精靈們出現,喵的!那段到底是在幹嘛?即使全部剪掉也不會影響整個劇情!喵的!害老娘整個很洩氣!

雷神索爾的部份,他只顯現一般人的平凡,就像一般地痞流氓角色沒有任何張力,無法再吸引人注意,如果他沒演過雷神索爾、先演這部,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對他有印象。

總而言之,整部片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莎莉賽隆的部份,然而,導演居然沒有多給她時間發揮,所以中間有一大部份時間都是沉悶到快睡著,實在讓人非常失望!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人,可以直接看下面這個電影預告,莎莉賽隆的部份幾乎全剪進去了,實在沒必要花幾百塊進電影院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CVRv3bd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