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拜二)請假去內湖面試新工作,雖然外面狂風暴雨,這公司的人倒是對我還滿好的,可以用「相談甚歡」來形容,我想二位主管可能也都忘了時間,所以我直到最後作完英文測驗離開公司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但是,你以為我就要這樣回台南了嗎?哈哈哈,那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為了善加利用這難得的機會,並且把車錢物盡其用,我就約了雪倫姐姐去忠孝敦化站附近呷飯開槓,我們二個碰在一起,吃飯當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隨便買了幾顆鍋貼,小天使我就穿著正式套裝直接在大台北街頭邊走邊吃了起來,目的地呢,當然是某間酒吧囉!

經過雪倫姐姐解釋,原來這間酒吧是她學長開的,所以我們也很放心地點起酒來。一開始(精神正常的時候),想說隔天還要上班,又有一些重要的活動,所以不可以喝太多,我心裡暗想:只能喝一、二杯調酒就該閃了,但是當第一杯「環遊世界」灌下去後,真好喝!且學長又拿出水煙給我們抽,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抽的,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為了報答學長請我們抽水煙,所以我們決定再點個什麼來報答他,說時遲那時快,menu上Grey Goose Vodka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因為自從喝過試喝瓶後,對這個牌子一直念念不忘,我就提議要喝這個,但學長和雪倫建議另一個Vodka品牌「蕭邦」,雖然我沒喝過,但之前去逛街常看到這個牌子,既然他們二人都這麼強力推推,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喝下去之後,果然不錯!順口、好喝!此時我還是非常認真地認為我們只會喝一半,剩下的就放學長店裡,下次來的時候再喝,但是,這根本就是本世紀最可笑的笑話!我們喝酒什麼時候有剩過了阿!!!一邊聊天就一邊灌酒了,然後又玩起撲克牌來,輸的人一次就一SHOT,不知不覺中,VODKA就見底了,看看時間…靠夭!凌晨三點多了!!!!!這時坐上車到台南也要七點多了阿!!!馬上搭計程車去和欣車站,最後坐四點半的車回台南,抵達時已經早上八點了,我第一次這麼不想下車,眼睛超級不想睜開,無奈今天有數場重要活動,只好在計程車上努力醒腦,恨不得直接給自己幾個巴掌,老實說,進到創新園區自動門口,我還在天旋地轉,且很擔心被人聞到VODKA的味道,不過,好家在,直到今天下班離開辦公室都沒人發現,大家都以為我只是沒睡飽而已,不知道我才剛灌完半瓶VODKA,哈哈。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人的潛力無窮!誰說宿醉隔天就無法工作了?不過,這次真的有太超過,我正在反省(醒)中,下次真的要節制一點,不可以再這樣玩了,也謝謝雪倫姐姐陪人家玩了一整晚,這種經驗,一生中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