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已經四天囉,直到昨天才真正把房子整理好,小套房裡冰箱、冷氣、電視、書桌…五臟俱全,可惜的就是房間小了點,本想買張沙發,現在看一看也沒地方放了orz。

新工作呢,這星期都是上午上課,下午到辦公室去,但是我的NB還沒到手,所以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每天下午都在邊消化上課資料邊打嗑睡,同事也不好意思請我幫忙什麼,所以這三天過得還滿無聊的,你知道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無趣阿!不過看著我的新同事們,就會很想念在創新園區大家一起吃飯、打屁的午餐時間,還有每天下午的TEA TIME,而且更加想念台南物美價廉的美食阿,米糕、蜜踐、TIMA比臉大豬排…,內湖的食物難吃又貴,想真正找到便宜可食的,我看只有7-11了。

現在住的地方在內湖的一個小山坡上,附近有一間國小、一間國中、一間技院,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公園,順著山坡走下去就有內湖市場,所以生活機能還算不錯,上班騎車過去大約20分鐘吧,如果要去大賣場的話,大約騎個30分鐘就可以到COSCO、家樂福、大潤發,還有一間忘了名字的OUTLET專賣店,想坐摩天輪、看電影也有美麗華百貨在附近,這裡除了房租貴了點外,其他都還滿可以接受的,各位如果想來找我玩的話,當然也是隨時歡迎喔!我的房間有鋪木質地板,打通鋪應該還滿OK的喔!

預約專線:09x1-816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