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小老闆出差拉生意,路上找話題聊時,聽說他老婆是瑞典華僑,便對這對夫妻感到非常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結婚的過程這麼有趣,一定要post給大家效法。

小老闆和小老闆娘是經由朋友介紹才認識的,交往了一年多後,彼此也覺得對方不錯,有一天,小老闆娘自己去逛婚紗展,看上一套七萬多的婚紗,當下就刷了訂金5000,回去之後才告訴小老闆她訂了一套七萬多的婚紗,此時小老闆也不好說不,只好乖乖去結了那剩下的餘款,婚事也就這樣訂了,後來,隔沒多久,小老闆娘的娘回來台灣玩,此時,身為未來女婿的小老闆當然要善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順便安排一下雙方家長的會面,也一起告訴雙方家長他們小倆口要結婚的事情,豈料,當剛稟報完要結婚一事,正在討論婚戒時,說時遲那時快,小老闆娘順勢從包包裡拿出鑽石戒指,原來她又先訂好了,剩下不知N萬的帳單等著小老闆去結…

結論:這就是女人求婚的手段嗎?真強真強,那天遇到金龜婿,我也要來用這招!

感想:小老闆娘,妳是小叮噹嗎?可以從口袋裡掏出不同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