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的蟲在身體上爬就夠可怕了,水蛭鑽陰道已經可以拍恐怖片了吧?是說二千年前中醫的抵當湯就在用水蛭來治子宮畸瘤、纖維瘤(其實還可以治中風),只需要喝下去就可以,恐怖程度和科學程度好像都比現代醫學進步吧?

傷寒論抵當湯條辨:「治太陽病六七日,表證仍在,脈微而沉,反不結胸,其人發狂者,以熱在下焦少腹鞕滿,小便自利者,必有畜血,令人善忘,所以然者,以太陽隨經瘀熱在裏故也。」


水蛭鑽進陰道快樂吸血 人妻成功懷孕

【動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一名現年50歲地方媽媽伊凡絲(Nina Evans),因為年齡較大,加上子宮內長了幾顆纖維瘤,原本以為懷孕機會低。但之後伊凡絲聲稱採用「水蛭法」,將500條水蛭陸續放進子宮頸裡,稱最後 纖維瘤不但不見,還讓她增加性高潮,進而成功懷孕生子。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伊凡絲與第2任老公努力做人,可惜5年下來未能成功懷 孕。醫生說她的子宮長了幾顆纖維瘤,加上年紀不小,懷孕機會低,而且纖維瘤很有機會惡化成癌症,甚至要切除子宮,建議她吃藥兼做手術。但伊凡斯相信水蛭療 法,到俄羅斯找專家將3條醫學用水蛭放進其子宮頸吸血。她聲稱半小時後,水蛭吸飽血自行跌出,精神也變得更好。

後來她將水蛭帶回家中自 行治療,持續8個月、陸續使用共500條水蛭後,已達45歲的她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而且其中一個纖維瘤更消失不見。懷孕時她照樣把水蛭放進子宮頸吸血,生 兒子時又將牠們黏在背上,聲稱這樣可以減輕痛苦。甚至2010年兒子出生後,她每次餵人奶前都會放水蛭在胸上吸血,刺激人奶分泌。

伊凡絲相信,水蛭讓她整個生殖系統重返20歲的狀態,還增加她的性高潮。雖然她已不再拚懷孕,但正積極推廣水蛭療法。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312/37106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