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第一集故事內容粉鳥,劇情白痴,但看完第二集,真是覺得第二集根本是部搞笑片吧!居然還有人喪心病狂地說這部是難得好看的續集電影,太沒良心了吧!

承接第一集,變種怪咖男繼出外旅行、手無寸鐵的一家子後,又有美國"天"兵來到這荒涼之地,此時手拿衝鋒槍的大兵似乎可以和變種怪咖男來場激烈的對戰,殺個你死我活,最好把變種怪咖男一個一個皮剝下來,攤在岩石上曬乾,最後結果卻沒有激起我一絲絲熱血,直到散場還是一整個提不起勁兒。雖然片頭以裸女生下畸型兒作為開場,再以大斧一下讓裸女連坐月子的時間都省了,送她回老家,看似精彩的開始,但卻接續著無厘頭天兵接二連三出狀況,如誤殺士官長、明知被人盯著看,還挑那時間一個人去上廁所、如藍波般以為子彈打不完亂射…,直到後來,變種怪咖近視無人敵老阿嬷出現,我對這部電影已經徹底放棄了,這根本是一部搞笑片嘛!真正要說令人印象深刻的死法,似乎也只有米奇被拖進山洞,腿骨整個180度折斷那幕,除此之外,都了無創新,著實是繼【人皮客棧】後,難得一見的爛恐怖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