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一Final Presentation結束之後,我的工作又開始另一個階段性任務-跑業務,雖然要到July 1st才會on quota,不過我還是想儘快跟上前輩們的腳步,畢竟愈早進入狀況,愈早拓展接觸人面,對自己愈有幫助。

星期三,我擬訂一封"偽"正式的函,發給負責的某棟大廈住戶,就順便跟大廈管委會總幹事-黃杯杯-討論業務拓展的事情,想不到總幹事很爽快地同意讓我直接發函,把優惠方案發給每個住戶,或者可以直接上去跟客戶面談,礙於怕打擾到企業上班,我決定還是星期五再把函直接放到各家信箱,居然星期五下午就接到客戶的電話,邀約下星期過去訪談,真是太lucky了,同事也覺得總幹事竟然這麼爽快,給了我一個新稱號「杯杯殺手(Cup Killer)」。

今兒個,跟雪倫姐約小酌一杯,便搭公車前往赴約,上了公車,卻發現繞了內湖一大圈,愈開愈荒涼,好像不太對,司機杯杯就回頭問:「阿你要去那裡?」,我跟他說:「我要去忠孝新生,好像愈開愈荒涼耶」,此時旁邊的乘客噗赤一聲笑了出來,告訴我坐錯頭了,應該去對面坐才對。司機杯杯很好心地問我到底要去那裡,我跟他說:「其實我要去忠孝敦化站,我到瑞光路再坐其他公車過去好了」,後來司機杯杯先是請我吃蘋果,然後又載我到民權大橋站(該公車原本沒有停這個站),讓我在那邊換902去忠孝敦化,下車前又不收我車錢(我還是有投15元喔),真的覺得原來台北也是有好人的阿!值得紀念~~特撰此文以傳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