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喜劇劇情一定要這麼亂搞嗎?是的!
如果你愛看喜劇片,建議您就請讓大腦停機2小時,放棄式的撇開思考、邏輯,以及任何常識、經驗,讓那些劇情在眼前晃盪,放縱那些對白在耳邊流竄,這是看了一大堆喜劇的感想。

真的有這麼難看嗎?
如同一般喜劇片令我不愛的幾個點:1.冷冷的笑點,勉強可以讓人嘴角微揚。2.本來看似幸福的小倆口,必定聽到對方的過去而分手。3.結尾時彷彿時間不夠,草草結束,所有人物在最後一刻大和解,本來很care的人,突然因為某些因素變成不care了。4.男女主角必定有一些默默支持他們的朋友,這些人都是大和解重要功臣。(歡迎增補)
以上四點,本片全部具備了。

導演說,「現在有很多美國小孩,到了三四十歲還是賴在家裡,甚至有了自己的小孩,也一樣不搬出去」,看來美國比較傾向讓小孩成年後,就獨立自主,靠自己能力維生,但近年來美國的宅男、宅女也變成一種社會現象,讓崇尚獨立、自由的美國人們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但是台灣的片商只覺得有馬修麥康納和莎拉潔西卡派克,這片子一定大賣,不了解台灣「三代同堂才是幸福」的文化差異,進了這部無法讓觀眾感同深受的電影,被罵只能說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