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毛遂自薦,吵著要當雪倫姐接的伴娘後,小天使除了每週末打壞雪倫姐接的減肥大計外,並沒有任何建樹。近日,又在某次墮落的痛飲中得知,原來她婚紗照的地點尚未確定,此時,身為伴娘的我,當然要鼎力協助啦(開玩笑,如果拍照延後的話,暫時又不能喝酒了),所以,努力挖出過去的記憶,【台北藝術大學】好像是個很讚很美的地方,可以傲視整個關渡平原,校園內還充斥著許多藝術品,實在是拍婚紗的好地方阿!

今天早上,趁這該史的梅雨終於有減緩的趨勢,穿上雨衣,衝往劍潭捷運站,本想搭捷運到關渡再走路過去,卻臨時起了個點子:既然搭捷運就可到了,那何不騎著小黑,順著捷運路線走呢?就在我半迷路、屁股也快裂開時,我終於知道我是個白痴,我為什麼不花20元去搭捷運呢???why?

過了北投捷運站後,迷路的小天使開始心灰意冷,但還是不甘心地往前再死撐著看看,想不到居然就看到了台北藝術大學的指示!太讚了!心情一好,就拍了一百多張照片,砍掉不堪用的,剩七十張,歡迎大家移駕前往我的相簿

回到家後,我終於上網一查,原來關渡離劍潭有十個捷運站阿!!難怪騎到屁屁都要抽筋還沒看到影子,不過這次台北大冒險還真是好玩,下次還要再騎著小黑pa pa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