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跑去內湖愛買,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結帳時閒閒沒事觀察了一下前面那位老兄:年約四十,半禿頭,購物籃裡放的盡是些泡麵、水餃、麵條、罐頭之類的食物,再看看自己的購物籃,開始幻想自己到了他這個年紀,會買的東西又是什麼?

最近聽聞身邊許多好友,一個一個要結婚了,媽呀~~~大家一起打屁、喝酒的日子好像要離我而去了,相信在這短短五年內,會有愈來愈多朋友成為已婚人士…,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三十歲時,沒人陪我玩樂、自己孤伶伶喝悶酒的景象了orz

終於了解為什麼一大堆人要跳入婚姻的墳墓,相信一部份人是真正找到真愛,另一部份人應該是受不了寂寞,所以找個伴兒陪吧!各位朋友,結婚以後,家裡記得留張沙發給我阿,偶爾收留收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