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期待的奪魂鋸三終於上映了!片頭一開始就接續第二集吊人胃口的結尾,讓我非常滿意編劇的記憶力。本部電影的虐殺程度,比起前二集有過之無不及,但殺人工具卻讓我十分失望,這種只為殺人未經什麼設計的工具,讓我在心中大喊「太淺了~~約翰!你退步了!!」,編劇似乎也聽到我的吶喊,片中有解釋其中的原委。而整部電影的主軸就是【奪魂鋸】系列精彩大回顧,不但有"漏網劇情捕捉",還有"精典死法回朔",以及最不可少的"待解故事補述"(如阿曼達為何效忠約翰),該有的都有了,想追尋視覺、聽覺刺激的人就上吧!(有幾段那些臨死的人叫的很吵,很想把耳朵摀起來)

我覺得這部還不到非常恐怖(或說"噁心")的程度,但跟我一起去的人,看不到十分鐘就說受不了了;電影散場又聽到一個小美眉說:「我要退錢!!整部電影我都沒睜開眼睛,什麼都沒看到」,所以我還是提醒大家,這部有很多"精彩"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