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天使進入嚴重失眠的狀態,不是半夜起床個幾次,就是躺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眠。究其原因,可能是七月份開始on quota,突然感受到周遭同事和主管的壓力,讓我想到過去在特力屋賣地板時,有時也會為了沒生意,或報告沒時間作而失眠,進ITRI後,情況非但沒有好轉,反而還更常作惡夢被嚇醒(例如工作忘了作什麼)。

看到這裡,你一定以為我是一個有睡眠障礙的人吧?
其實平常的小天使,只要一躺在床上,三分鐘內一定可以睡著,香香甜甜一覺到天明,連續睡上12小時也不是問題。

但是最近,身體明明累得要命,上班時眼皮也是快合起來,偏偏晚上躺在床上就是無法好好入睡,害我只好睡前喝個幾瓶啤酒,無奈這次失眠好像特別嚴重,喝了啤酒也沒什麼用,還是一樣半夜就會醒來,哎~~,那個好心的人捐一瓶VODKA來吧,看看HIGH趴的酒會不會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