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說"尊重",「我尊重你的意見」、「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我們尊重會議的結論」…以上,Bull Shit!

花費心力排議程、寫企劃書,案子下來了,眼看只剩執行,卻遭到百般阻擋,進度一拖就是一個星期,我不懂為什麼,我只知道又是上面的人在爭風吃醋,只為了對方是個廣得人心的前任經理,不爽他為什麼接了這個案子回來,不爽他為什麼一直跟舊部屬聯絡,不爽他為什麼都不"尊重"這個現任經理,於是找了一堆狗屁理由,狗屁藉口,我很想爭辯,但是贏了又怎樣?辯到他臉紅耳赤又怎樣?我說:「我尊重你的意見,那就先醬吧」,我努力忍住怒氣,吐出這最和緩的字眼,轉頭閃人。我生氣,因為他拿狗屁理由搪塞我,沒有尊重我也是有大腦的;我無力,因為他沒有尊重我的付出,而只是一味地告訴我此案不可行。沒人支持的努力等於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