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也是一個人過,但本文的重點並不是想感嘆什麼,只是在此新舊工作交接之際,突然想起三年前剛進ITRI時過的第一個生日,記的好像是某博士陪在我身邊;而第二個生日,記得是個上班日,吃過午餐後,發起MSN大會談,找了九個人一起去錢櫃唱歌,當天還請乙鴻幫大家買臭豆腐,在錢櫃開了個「臭豆腐PARTY」,還有不知道那個機車人幫我點了「分手快樂」和「祝我生日快樂」,那天忘了謝謝你的賤手阿;第三個生日,覺得平常麻煩大家很多,所以特地下廚,煮個義大利麵給大家吃,遊戲規則是參加的人要帶一瓶飲料來,隨便什麼飲料都可以,但是聽說我煮的太醎了,大家寧可吃大胖買的PIZZA,麵好像還剩了一堆,這可是我第一次煮義大利麵阿,印象中JEFF最給我面子,吃了二三碗!!呵呵~

今年終於回來台北了,也好多年沒回家和家人一起過生日了,明天一早要和我娘親去爬個山,回家後,我娘親要煮頓大餐,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頓飯囉~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