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今年還沒看到任何一部好電影,千萬不要放過這部!
我很難在不透露劇情下,讓你知道它到底有多棒,但是我一定得說,這是部高潮迭起的好片、一部讓你永遠猜不到結局的好片!

正如同片名-The Prestige,本片就是在描述二位魔術師波登與安杰爭名奪利、相互較勁的故事,並以一個主軸貫穿全場:魔術的三大步驟-以虛代實、偷天換日、化腐巧為神奇,而這部電影同樣也是用這樣的手法,帶領觀眾、誤導觀眾、玩弄觀眾,也就是說整部電影就像魔術一樣,讓你猜不透是怎麼著,而電影的第一句話「你有仔細看嗎?」就代表魔術即將開始,這點就讓人非常興奮!其中還穿插著很多魔術手法,整部電影節奏緊湊,稍一不留神就會錯失許多魔術師-導演-留下的線索,很多劇情事後回想起來,會讓人佩服導演的巧思,是部看完之後會再思考的好片,我真的強力建議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